Skip to main content

搜索

56 結果

維他命B12 (Vitamin B12)

維他命B12 (Vitamin B12)為何我需要維他命B12?維他命B12在蛋白質、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能量的過程中起非常重要的作用。其他對人體重要的功能還包含了正常紅細胞形成,神經功能和DNA合成所不可或缺的營養素。1

磷質 (Phosphorous)

磷質 (Phosphorous)為何我需要磷質?磷質是細胞膜的重要成分,並在存在於骨骼、牙齒、DNA和RNA。核酸是作為細胞內負責促進儲存及運送基因資訊。1每日建議攝取量(RDA)男性 / 女性 (>30歲):700 毫克1我可從什麼地方攝取?1高蛋白質食物肉類魚類家禽乳製品資料來源:

銅質 (Copper)

銅質 (Copper)為何我需要銅質?銅質是身體製造能量所需的礦物質,參與許多體內酵素反應。同時銅質能協助形成結締組織,有助維持心臟、血管以及神經正常生理;並有助骨骼健康與大腦發育。1

硒 (Selenium)

硒 (Selenium)為何我需要硒質?身體需要硒跟蛋白質合成為硒蛋白,硒對於生殖,甲狀腺功能,DNA製造以及保護人體免受自由基和感染的損害至關重要。1每日建議攝取量(RDA)男性 / 女性 (>14歲):55 微克1我可從什麼地方攝取?1海鮮肉類五穀雜糧雞蛋乳製品資料來源:

生物素 (Biotin)

生物素 (Biotin)為何我需要生物素?生物素屬於維生素B群之一,可幫助您將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,脂肪和蛋白質轉變為所需的能量;對於維持正常身體機能是非常重要的。1

鋅質 (Zinc)

鋅質 (Zinc)為何我需要鋅質?體內接近一百種酵素的活動,以及蛋白質合成要在身體產生化學作用,都要依賴鋅質進行。鋅對於免疫功能,傷口癒合,DNA合成和細胞分裂都是不可或缺的營養素。在童年時期、青春期及婦女懷孕期間,鋅質可幫助維持正常生長及發展,你亦需要靠鋅質來保持味覺和嗅覺能力。1

茄紅素(Lycopene)

茄紅素(Lycopene)為何我需要茄紅素(Lycopene)?茄紅素是一種天然存在於呈紅色蔬果的類胡蘿蔔素,有著非常強的抗氧化功效,以保護細胞免受氧化損傷。現亦有研究指出,攝取適量的茄紅素有助維持心血管健康。1每日建議攝取量(RDA)現時未有每日建議攝取量的具體指引我可從什麼地方攝取?杏西瓜紅葡萄柚(西柚)紅番石榴蕃茄資料來源:

維他命B5 / 泛酸(Pantothenic Acid)

維他命B5 / 泛酸(Pantothenic Acid)為何我需要維他命B5?有助於將您食用的食物轉變為所需的能量。這對體內的許多功能都很重要,尤其是製造和分解脂肪。1每日建議攝取量(RDA)男性 / 女性 (>14歲):5 毫克2我可從什麼地方攝取?2蛋黃動物內臟全麥穀物資料來源:

維他命B3 / 煙酸(Niacinamide)

維他命B3 / 煙酸(Niacinamide)為何我需要維他命B3?維他命B3能幫助轉化食物為能量,它對細胞發展及功能也很重要。1每日建議攝取量(RDA)1男性 (>14歲):16 毫克女性 (>14歲):14 毫克我可從什麼地方攝取?1肉類資料來源: